找回密码

花桥生活网

搜索
查看: 1962|回复: 3

一出生就吃手注定是个小吃货,看着你全世界都安静了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13 09:5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 一晃宝贝已经快四个月,终于有些空闲时间可以记录下我宝贝出生的点点滴滴,从怀孕到出生,没少让我这个新手妈妈操心,下面就叨叨下我的怀孕到生产全过程吧,趁现在还能记得

    16年大年初五,我们知道了你的存在,让我和圆爸即惊喜又期待,本来我们还在犹豫是生一个鸡宝宝还是要一个猴宝宝,结果你就意外的来到了。一开始我还不太敢相信,直到医院b超才最终确定,接着就开始了漫长的怀孕之路。前三个月每天除了能吃几口圆爸做的番茄鸡蛋面,其它的完全吃不进口,闻着油烟味就想呕,不过我的反应不算太大,只是干呕,并没有真正吐出东西。

  到了4个半月,终于孕吐好一些,一下胃口就开了,看着什么都想吃,孕期生活也过的越来越快活,天天就是吃吃喝喝睡觉,真正的女王生活啊。中间出了一个小插曲,让我一度很紧张,nt一次过,唐筛居然有一项高风险,还好医生很靠谱,没有吓我,只是让我大排畸时注意观察,我的宝贝很争气,大排畸一次通过,我也就完全放心下来,开始给娃囤货。

  转眼到了32周,B超显示娃是臀位,还说从16周开始就一直是这样,玻璃心的我又开始紧张了,天天摸着肚子和她说,圆宝,快点转下来吧,不要一直坐着啦,麻麻不想挨一刀。天天神经病样的对着肚子说话,每次去医院就问医生位置变了吗,医生也被我问的哭笑不得,终于在36周B超的时候,显示已经是头位了,拿到结果的那一刻,我恨不得要哭了,觉得太神奇了,难道她真能听懂我说的吗?其实早在33周,她就转下来了,难怪每次医生都很镇静,原来她早就直到啦,后来还笑话我,怪我咯。(一直在同位医生手上产检,所以后来还混的挺熟的)到了37周,每天都在期待她的到来,看着同预产期的妈妈群里一个个在报喜,心里等的不知道有多着急,圆爸也提前很久休假回来一直陪着我,为的就是不错过她的出生。结果到了39周还木有动静,我心里那个急啊,和医生商量,如果预产期当天还没发作,我就去医院催产,最后那一周,家人天天陪着我散步。14日早上,发现有点动红,突然好激动,以为就要生了,结果之后就没有任何动静,我的天,难道炸糊了?果然2天木有任何动静。
  16号下午还去参加了孕妇瑜伽,晚上去亲戚家里吃了自制烧烤,一直到玩9,10点才回家,赶紧洗完睡觉,半夜1点多肚子开始隐隐的疼起来,我还以为是烧烤吃坏了肚子,忍者继续睡,结果疼的频率越来约大,我知道,估计是要生了。感觉自己还能忍受,想等天亮再去医院,就一直忍者,中途表姐一直在网上和我聊天,关注着我的动态,到了4点多,表姐非要我把老公叫起来,让我赶紧去医院,其实我觉得还能忍啊,还是叫了老公和婆婆,老公给我下了碗面,就等着我爸妈来把我送医院去。
  10.17整40周,到医院已经6点多,等护士办住院弄了半天,一内检居然开两指,其实我不觉得有多疼啊,之前看别人说内检和开2指有多么多么疼,我还怕自己会受不了,结果也就这样啊,所以没生的姐妹千万别自己吓自己,真的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可怕,我可是以前连被轻轻捏一下都觉得疼的人。8点护士终于弄好了床,没床位,走廊加的,然后直接让我进待产室了,我还和护士说能不能先不进,现在我感觉挺好的,想等受不了时再进去,护士笑了,她说你都开两指了还不进啊,等你疼的时候就来不及啦,然后我就被她拖进去了。一进去又是内检,开2指半,期间一直在和老公发消息,还去上了个大号。到12点,开4指,上产床,宫缩不强医生给上了催产素,接着噩梦开始了,肚子开始一阵阵的疼,有点忍受不了,不敢叫喊,只能拿头撞床围,最后疼得居然睡着了,醒来已经13点多,老公见我半天没回消息,还以为生了,知道我睡着了他居然还笑。终于一阵很强的大便感来了,我说我要拉屎,助产士才开始关注我,之前都是让我一个人默默的忍受疼痛,几个人才开始准备接生,14.59分,随着一声哇,我的宝贝出来了,5.9斤的小公主,助产士把她放到我旁边时,突然觉得世界都安静了,她那么小,那么可爱,居然还在吃手!我是又疲惫又想笑,在我们等待观察的2个小时里,她还会哎哎哎的跟我说话,真是太不可思议了,虽然我知道这都是她无意识的,可是要不是我亲生经历,估计我也不会相信。我的小公主就这么诞生了,麻麻感谢老天赐给我一个这么健康可爱乖巧的女儿,从出生到现在也没怎么折腾我,每晚都自己乖乖睡觉,从来不会无理由的哭闹,每天早上醒来就会对着我们笑,你真是上天赐给我们的天使。


    啰嗦完毕,感谢大家耐心的看完,还有很多话想说,可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起,大家就凑合看看吧,希望我的顺产经历能给你们带来些正能量!
4.jpg
3.jpg
2.jpg
96_avatar_middle.jpg
发表于 2017-2-13 09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嘛一直咬着手啊,得制止这习惯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26 17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圆爸也提前很久休假回来一直陪着我,为的就是不错过她的出生。街头小吃加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27 19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闺女吃手指,吃到四岁半,之前断过,但断不了,忽然有一天,她自己就不吃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花花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关注花桥生活网

QQ| 网站介绍|广告合作|法律顾问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花桥生活网  

QQ群号一:12805892 QQ群号二:60092242 QQ群号三:12097140 QQ群号四:205433039 群基本已满,能不能进看运气,哈哈!

Copyright © 2008-2016 花桥生活网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52huaqiao.com X3.2( 沪ICP备08101589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